我愛上了伊亞 那裡的藍天白雲 日落愛琴海

 

   

 

我穿梭在一幢幢依附在山崖邊的岩洞小屋,沿著蜿蜒曲折的階梯散步,我跟著湧入的遊客一起靜靜的坐在小酒館,品嚐著VINSANTO甜酒,等待著擁有世界最美的夕陽,到了落日時分,整個伊亞小鎮引頸期盼「日落愛琴海」,她像天后般璀璨的降臨,讓整個聖托里尼陷入橘紅的熱戀。

 

 

民宿名為「Oia伊亞」是因為民宿老闆孝慷喜歡愛琴海中聖托里尼島嶼上以日落聞名的伊亞小鎮,喜歡那裡的舒服自在,碧藍天空下藍圓頂建築,一切一切的美好想法就從那裡啟程。

 

  

 

Oia伊亞位在台東一處舊鐵道旁,已經停駛多年了,現在被整修成一條綠色的人行步道,很多人會在那裡悠閒的散步或是有慢跑的人在那裡揮灑著汗水。民宿的特色就是以咖啡民宿最為主題,一樓是咖啡餐廳,二、三樓上有伊亞房、希臘公主房和雅典星空房,民宿裡擺設著海洋風的裝飾品會讓人以為真的身希臘某一間咖啡館。

 

  

 

二樓的伊亞房風格典雅細膩,有一個超大的浴缸,適合品嚐濃郁的咖啡,聽著巴沙諾瓦,三樓的希臘公主房,有著兩片大落地窗,你可以感受到太陽的光影變化,就像公主光輝聖潔的交映著,雅典星空房,最大的特色就有一個超大的露天陽台,你可以點你想要的餐點咖啡,就在自己的天台慢慢的享受,不受任何干擾,或坐或躺隨你高興!

 

   

 

給我一口地中海的迷迭香 讓我墜入愛琴海

 

當然,這裡的餐點更是不惶多讓,除了咖啡與茶外,像是自豪以手自製的蛋糕、餅乾,口感非常香醇紮實,當天中午我就點了一個迷迭香蘋果豬肉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組合不免就好奇點來吃吃看。入口的第一個味道是迷迭香帶著豬肉白醬香淳,配上豬肉嚼勁,有種來自地中海的日照充足陽光味兒!接著吃下一片蘋果的酸甜,你能說不搭嗎?搭翻了!

 

  

 

入住伊亞還有很多的優惠唷,不只能夠每天都能品嚐一杯好咖啡,所有的餐點都有折扣,還有讓來台東沒交通工具的旅客接送的服務,不管你在機場、碼頭、活車站都沒問題啦!想要自行出遊也有腳踏車可以免費騎唷。這麼的貼心,讓住在這裡的人都彷彿墜入愛琴海的呵護!

 

地址:台東市正氣北路76巷62弄11號

電話:089 333010

PS:要來可以先預約接送服務喔!還有提供自製的美食地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