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在土耳其許下的願望

 

    

 

她背著背包隻身前往澳洲旅行,他是一個風度翩翩的英國人,他她在澳洲相遇了,她他各自在土耳其的許願池,許了相同的願望,夢想中,那裡有一間小屋,面相著海,美麗的日出,浪漫愜意的的生活。多年後他們為了愛付出心血與汗水,他們來到了瑰麗的台東實現夢想。

 

在願井每間房間都有一段來自旅遊回憶,不同主題,卻都擁有令人驚豔的大膽色彩,且向花間、愛琴海、格那娜達、邂逅邊境…等,牆上掛的人像畫、櫃台的馬賽克拼貼都是女主人的巧思。所有的寢具、家具、裝飾品來自雲南、印度、摩洛哥、西班牙,都是女主人去世界各國蒐集來的戰利品,讓願井在西班牙的建築下有著更多的異國風情,不過現在她將這些回憶賣給來這邊遊玩的旅客,一起分享她的美好回憶!

 

    

 

邂逅邊城是一段女主人跟男主人在撒哈拉的旅行註記,文章中提到在荒漠中騎著駱駝偶遇的邊城,沙漠與光的交映變化,誤以為的海市蜃樓,一段人生絕美的回憶。當我入住的第一天,我騎著摩托車,在廣大的台東就像個駱駝一樣,我越過的不是沙漠而是一大片海,有著相同的烈日,跟一望無際的風景,山坡上的願井就像個邊城,我瞬間有種與他們一樣雀躍又安心的心情。

 

  

 

微辣的安曲拉多斯捲餅 一張破掉的嘴

 

  

 

願景的美食在我出發前就已經很期待,不過不預約是吃不到的喔!當我在預約的時候,老闆娘講了說很多他們的招牌菜,烤肋排、英式香料雞都是我很想吃的,但是我是一個人的旅行,必須放棄這些大菜,最後吃了牛肉的安曲拉多斯捲餅,雖然真的很好吃,但我真的吃的很痛苦!在出發前夕,我將所有的工作熬夜做完,換得兩天的平常日休假,導致我嘴巴破了兩個洞,在吃了女主人所謂的微辣捲餅,我不止汗如雨下、也很疼痛,要我說它真的多美味我已經想不起來了,但我還是吃完了,可見痛苦也沒讓我拒絕了美食!

 

    

 

日月星辰 光亮淡黯的台東夜景

 

吃完晚餐後,我就跟著女主人在民宿到處走走晃晃,她就邊收著東西邊跟我介紹這裡有多麼美好,她領著我去廣場看遠在綠島燈塔的探照燈忽明忽滅的微光,跟天上的星星一樣的讓人期待它的隕落,我躺在藤椅上發呆了許會,邊期待著明天的日出,就靜靜地沈睡在這偌大的太平洋的微風裡。

 

    

 

許願池也許只是神話,但是願井不只是偶然,她他用著無比的堅強實現願望!如果你也有夢,跟著我丟一塊銅板,許一個願吧!

 

 

洽詢專線:089-541343

行動電話:0912-149060

聯絡人:王小姐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隆昌村七里橋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