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山水封面

以前小時候看摩登原始人,

看到他們住在石頭洞穴裡面,就好羨慕!

沒想到長大了以後,

也有這機會住進石頭屋裡面,

也太幸運了吧!

興奮指數狂飆啊~

太棒了  

到了要入住的當天,

九份天氣濃霧彌漫、滂沱大雨!

更加深了住石頭屋的氣氛,

不過我開始有點擔心會不會漏水啊~

半夜水滴到臉上,

房間擺滿了接水桶,滴滴答答,

那一定是噩夢一場!

DSC_9240

不過也因為天雨路滑,來了段意外插曲。

在趕去民宿的路上,車子打滑了一下,

小馬就擦傷了,錢就飛了、臉就歪了

所以開車的朋友,請小心駕駛!

__ (13)拷貝

來去阿凡達仙境掏金嘍!

到了民宿,還沒見識到石頭屋,就先去掏金,

這是二姊跟當地的掏金達人合作的獨家行程,

沿途穿過三重橋、秘密花園、來到一個瀑布!

我都以為我變成阿凡達,要去仙境了!

風景拷貝

秘密花園-1

DSC_9272

掏金過程真是鐵了屁股、酸了手腕、凸了眼睛啊~

林大哥幫我們挖了一盆泥沙。

剩下就靠自己啦!

(信心滿滿)

 DSC_9267

邊和水搖邊去除泥沙、石頭,

瞪大眼睛找那一縷金絲!

一個小時下來一無所獲!

(倒地)

倒地

__ (12)-1

林大哥掏金達人可不是隨便說說,

金光閃閃的,

可讓我們開了眼界!

還分裝到小瓶子給我們當紀念,

立馬po上網炫耀,

我媽跟我姐還說要做成金項鍊,

真是笑歪了我~

DSC_9285

回到民宿後,

最讓我期待的石頭屋就要出現啦!

看到房門口好矮小,還要彎腰進入!

但是打開門真讓人驚訝啊,

不知道是進入縮小隧道

還是四次元百寶袋,

那空間也太寬闊了吧!

挑高的樓中樓跟外觀小門差距也太大了吧!

DSC_9481

雖然跟想像中的石頭屋不太一樣,

但是保證不會漏水,

還有電視、冷氣、無線網路勒。

設備現代的不得了~

山頂洞人應該很羨慕我吧!哈哈

DSC_9344

DSC_9355

DSC_9349

山頂洞人就要洗冷水澡!!?  

雖然房間設備現代化,

但是洗澡還是用很復古的瓦斯!

因為當天我洗澡的時候,

居然把瓦斯給用光了~

我全身泡泡的,打開房門向玲佳求救!

二姊說瓦斯要叫~

於是硬著頭皮洗了冷水,

打著哆嗦要吹頭髮,

發現吹風機又壞了,

我真是幸運啊!

我一定要去簽樂透~

ROOM2拷貝

後來二姊很抱歉的泡了熱茶給我喝,

但其實我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因為二姊也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是耐力,不怕不怕!

(其實超怕冷~)

DSC_1837

DSC_9477

隔天下了山,發現雨停了、陽光出來了!

覺得好像剛離開另外一個國度,

一個充滿原始味道的遺落仙境。

下次再來玩~揮手!

二姊提供

風景由照片二姊網站提供

小邦手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金瓜石石山里山尖路72-1號

電話:02-24962201  0919-131846

官網:雲山水小築

東方食宿網:雲山水小築

 
喜歡就來點讚吧~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