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山小鎮封面.jpg

在清境農場有一個小城鎮

歐式的尖屋頂別墅

還有一大片的草皮

這裡有愛好動物、種植花草的鎮長「野夫」

喜歡玩3D拼圖的鎮長特助「二姐」

熱愛紋身貼紙的鎮長秘書「小樓」

他們打造了這一個無憂無慮的幸福小鎮

每天限量34位鎮民

邀請你來當一日居民喔!

外觀 拷貝.jpg

仔細看看外觀

有著大片的對外窗

讓陽光充足的灑進房間

還有戶外的露台

前面一大片的樹林

坐在那裡一定很享受!

外觀二 拷貝.jpg

上來看看露台的風景

面對的就是奇萊山

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景

坐擁好風光

窗景 拷貝.jpg

好了~我想我們已經決定要當一日居民了

雖然我們本來就打算住了

打死我也不走~

哈哈

外觀有人 拷貝.jpg

漂亮的地方總是吸引人來拍照

玲佳小姐拍了好多張

總共十四個喀嚓

我還是喜歡你的牙痛Pose!

玲佳外觀 拷貝.jpg

好了我也想拍拍

選了這邊我最喜歡的角落

在草皮上有著白色的座椅區

坐在這裡就很舒服

擺個十桌應該是可以來結婚宴客!

外觀 我 拷貝.jpg

鎮長野夫先生喜愛動物

小鎮內養了三隻狗

一隻是Hero、另一隻是Gentleman 

Gentleman有著白色的領巾

看起來很紳士!

所以有這可愛的名字 

hero 我 拷貝.jpg

但是Hero比較好拍

都喜歡定格給人拍照

Gentleman雖然有這個名字

但好喜歡趴趴走~

追都追不到!

你說還有一隻呢?

hero 拷貝.jpg

牠住在屋頂上

牠叫做小白

但是隻黑狗!怪吧~

狗家 拷貝.jpg 

小白住的地方視野有夠好!

居高臨下

整片山林都在他的腳下

有夠威風的啦~

讓我想起了「獅子王」!!

小狗窩

附上照片!

是不是很像呢!?

哈哈哈

1824601

參觀完住宿區後前往大廳

這是上去大廳的樓梯

樓梯間

你會發現大廳外的建築上

有一窩一窩的燕子巢

這是二姐的最愛

燕子巢_1 拷貝.jpg

記得第一隻燕子來築巢

她說什麼也要把牠們留下

漸漸的越來越多隻來這邊築巢

雖然很可愛

但也常常玻璃屋餐廳有

「天使」降臨~

但我一心想著,這有燕窩可以吃嗎?哈哈

燕子巢二 拷貝.jpg

還有這隻會說話的松鴉

牠不是九官鳥

所以牠說什麼我常常聽不太懂@@

問號

小鳥

最高層也是接著外面馬路的大廳

右邊的落地窗就是小白的家

 接待大廳 拷貝.jpg

這邊有個壁爐

冬天來的時候就會生火

感覺很溫馨

可是現在很熱~

生火會引來怒火!

接待大廳二 拷貝.jpg

另一面牆滿滿的都是簽名

有很多名人、節目來過

果然是幸福小鎮啊!

大牌都搶著來~

簽名 拷貝.jpg

大廳往下走是野夫酒吧

現在只有對鎮民開放

如果晚上睡不著可以來這邊喝上一杯喔!!

酒吧 拷貝.jpg

很寬敞!

感覺不只可以小酌

都快要變成一個Lounge Bar了!

餐廳 拷貝.jpg

牆面上還有彩繪一些時尚的元素

雖然現在已經慢慢的不在經營這一塊

鎮民還是可以來這邊坐坐聊天也不錯!

餐廳二 拷貝.jpg

 看完了這些公共設施

更加深了我們對這裡的好感

但最重要的還沒有去看房間

所以我們又回來了這住宿區的道路

怎麼看都像在歐洲的鄉村小路

我外觀_組圖 拷貝.jpg 

首先看到的是李白大夢雙人房

經典的紫色床舖

就依偎在大片落地窗旁

前面就有一台大電視

我最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了!

雙人房 拷貝.jpg

床的旁邊還有一個沙發區

比較適合看書、吃東西

拍一些陽光灑落的藝術照!

哈哈

雙人座椅區 拷貝.jpg

廁所也有落地窗!

這設計我第一次看到

也夠讓人驚艷!

窗外有種樹

所以不用擔心被看光光喔!

雙人廁所 拷貝.jpg

還有四人房的設計

四人房 拷貝.jpg

這間高砂物語四人房就是我們今天的家

很溫馨漂亮

而且絲質的床舖非常柔軟舒服

躺下去有種不想起來的感覺

我們睡的房間 拷貝.jpg

這是我們的廁所

左邊一樣有大片的窗戶

比較害羞的是

戶外陽台剛好跟廁所四目相接

所以洗澡時請同房的朋友不要到陽台

不然就是拉起窗帘嘍!

我們睡的廁所 拷貝.jpg

最後就是樓中樓的房型

上下兩層空間非常大

可惜二樓沒電視

我不想睡二樓!

到底是有多想看電視(扒頭)

樓中樓樓下 拷貝.jpg

樓中樓樓上 拷貝.jpg

拍完照片之後

居然下起雨來了

這也算是天空作美!

至少我們沒有淋到雨

那就來偷閒一下喝杯咖啡

 

「看著外面的雨滴滑落窗台

等著我心愛的人還不回來」

哀傷

喂~演哪齣! 

咖啡 拷貝.jpg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哪裡也去不了

二姊!

其實他是叫「惡」姐

因為他都會欺負這裡的鎮民

逼他們拼完3D拼圖玩具才可以吃飯

沒有拉~她只是愛開玩笑

這拼圖可讓我們消磨了一個多小時

剛剛好真的接到吃飯時間!

拼圖組圖 拷貝.jpg

之後再去清境

帶了一隻劍龍給二姊玩

看她開心的不得了

我們也很滿足!

二姐

這個玻璃屋就是餐廳區

180度的大環景視野遼闊

在這裡吃飯別有風情啊!

餐廳三 拷貝.jpg

晚上我們吃的是火鍋

一開始還在想說會不會太熱

但其實到了晚上有點涼涼的

吃到火鍋會覺得也太幸運了~

內心歡呼啊!

晚餐 拷貝.jpg

基本上是兩個人一鍋

菜色跟外面一般的小火鍋店差不多

該有的都有

只是阿姨三不五十會跑出來看我們一下

夠不夠!?

還要不要再吃什麼!?

我只能說當天撐死了~

吃撐

晚餐有人 拷貝.jpg

睡了一個好覺

隔天也在同一個餐廳吃飯

有已經煮好的咖啡、茶

可以自行選擇

咖啡機 拷貝

還有自助式的吐司

奶油、花生、草莓口味

烤土司 拷貝

除了這些之外

還有阿姨做的中式早餐

有我最喜歡吃的荷包蛋

豆干、小黃瓜、高麗菜味道都很清爽

早餐 拷貝

最重要的還是這片景啊~

在都市裡面吃早餐

跟在這邊吃早餐

天差地別啊~

只能用“爽”來形容!

早餐

最後要離開前

小樓送了我們紋身貼紙

話不多說馬上來試玩

個人最喜歡手臂上的鎖鏈

可惜長度有點太短

只能繞四分之三的手臂

(只是想炫耀我二頭還蠻粗壯的)

哈哈哈

刺青

最後跟曾經叱吒商場

選擇引退的野夫鎮長合照

謝謝你!

我喜歡這一日居民的體驗!

已經有遷戶口的打算了!

哈哈

我跟老板 拷貝.jpg

小邦手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210之1號

電話:049-2803849

官網:嵐山小鎮

東方食宿網:嵐山小鎮

東方食宿網訂購,享有免費取消訂房服務,還能賺紅利點數折抵房價

↑加入免費會員,幫耐力賺零用錢,感謝 ^Q^

喜歡就來點讚吧~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