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牙泉封面.jpg

這間民宿跟我有著某種程度的情感

在環島民宿大使比賽的時候

這間就是我去體驗住宿的

現在再次回來

有種莫名的歸屬感

就像回到娘家一樣

很想大喊:「爸~我光榮逗蹬來啊!」

外觀 拷貝.jpg

回到熟悉的道路

穿越阡陌的鄉間田野

它依然在那個綠油油的稻田中

似乎在跟我招手!!

花 拷貝.jpg

這裡的蓮花、荷花一樣讓人著迷

淡雅的清香

隨風搖曳

蓮花 拷貝.jpg

推開門後看到的依然是這開朗的笑聲

「哇~好久不見了!

身為環島民宿大使成員之一

當初比賽他幫忙了我很多

給了我很多支持跟鼓勵

說真的是貴人

也是一個優質的民宿主人!

DSC_4440 拷貝.jpg

好了廢話不多說了

這裡跟我以前來的一樣好

甚至更好!

謝謝大家~

喂!!還是要認真介紹~(欠打)

討打

客廳廣角 拷貝.jpg 

這客廳真的設計得很好

落地窗的設計非常明亮

向外看得非常遼闊

但是戶外的矮灌木叢

卻擋住了看進來的視線

這就是傳說中的!!!

周星馳絕招

「你看不見我」

大廳音響設備 拷貝.jpg

這麼久不見

這兩隻小貓還是躲在沙發後面

真可愛~

沙發 拷貝.jpg

這裡是早餐、下午茶區

不管何處

窗戶就是這麼多!

完全明亮開闊

陽光灑進來就是舒服

月牙泉餐廳 拷貝.jpg

這次多了一個新東西

就是喝蓮花茶

我逼問上次來為什麼沒有!(叉腰)

大哥尷尬了一下

我說:「該不會是因為有妹妹(玲佳)來才有吧!」

哈哈哈

荷花 拷貝.jpg

將花的莖葉去除之後

剩下花的部分

放入水鍋

再淋上熱水

待花的顏色變淡黃

就大功告成嘍!

荷花茶 拷貝.jpg 

另外還有這個小點心

也是李大哥新研發的產品

有巧克力跟蓮花的口味

蛋糕 拷貝.jpg

下午有小點心吃真的好幸福

巧克力蛋糕好吃

本來很期待它很甜(因為我是螞蟻)

但是甜度其實剛剛好

而且只有這裡才吃得到喔!

蓮花茶也是第一次喝到

跟蛋糕居然這麼配

一定要來吃看看!

DSC_4378 拷貝.jpg

房間有五個

每個都有顏色作為主題

這間是橘郡雙人房

位在一樓

非常溫馨的感覺

月牙泉橘郡雙人房 拷貝.jpg

這間是二樓的青庭雙人房

這間是我上次來體驗住的!

青草色為主題

早上來開窗帘

跟外面的綠油油的稻田好搭

就像是延伸的創作

月牙泉青庭雙人房 拷貝.jpg

這是二樓的VIP四人房

叫做霧鄉 

月牙泉霧鄉VIP房(1) 拷貝.jpg

沈穩的顏色

再搭配另一邊的木頭設計地鋪

很有日式禪風!

月牙泉霧鄉VIP房(2) 拷貝.jpg

這間也是二樓的房間

是月閣親子樓中樓四人房

一進門口有一個小客廳

才會是房間的部分

月牙泉月閣親子房(2) 拷貝.jpg

前面是一個戶外陽台

就好像一個超大電視

但是我也好想看電視!

哈哈哈哈 

月牙泉月閣親子房(1) 拷貝.jpg

這間是唯一三樓的紫屋雙人房

紫色讓人心情平靜

而且又位在最高樓

有種神秘又隱秘的感覺

是情侶最首選!

月牙泉紫屋雙人房 拷貝.jpg

他們的浴室雖然空間不算大

但是很小巧

還有做到乾式分離

棒棒!

月牙泉浴廁 拷貝.jpg

早餐都是李大哥親自做的

跟我上次來吃的一樣

因為上次只有一個人來

只有一份早餐

沒有想到還有這麼多選擇

早餐 拷貝.jpg

主餐不一樣

有水果三明治、蛋餅、蘿蔔糕

所以朋友一起來

就可以點不一樣口味!

什麼最好吃呢~

我最喜歡蛋餅! 

早餐組圖 拷貝.jpg

隔天也是好天氣

這是戶外廣場的座位區

坐在這裡曬曬太陽也是好選擇

戶外坐椅區 拷貝.jpg

李大哥還有兩隻狗

一隻叫UNI、另一隻QLO

就是把日本品牌拆開來啦~

這隻是QLO

我比較喜歡牠!

記得我騎腳踏車出去晃晃

牠還會跟著我到處去溜搭

真的好可愛~

狗兒 拷貝.jpg

這裡是個很舒服的地方

離羅東運動公園很近

騎腳踏車就可以到了

羅東溪休閒農業區

是一個很安靜悠閒的社區

很推薦你們來這裡住宿喔!

外觀三 拷貝.jpg

小邦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北投街221號

電話:03-9613629 0922-023797

官網:月牙泉渡假行館

東方食宿網:月牙泉渡假行館

東方食宿網訂購,享有免費取消訂房服務,還能賺紅利點數折抵房價

↑加入免費會員,幫耐力賺零用錢,感謝 ^Q^

喜歡就來點讚跟分享吧~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