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EAROCK

男孩們你的手一直都是空空的嗎?(舉手)

我自己默默舉手了!

以前的我不喜歡手上有任何束縛,

加上我個性比較粗魯,

而且又容易忘東忘西,

所以我一直都沒有戴手鍊的習慣。

不過最近看到很多男生朋友有在帶手鍊的習慣,

都幫服裝與氣質加分,

感覺人都有質感了起來。

手鍊-7.jpg大黨-9

不過一問之下,西德鋼的手鍊都要價不菲,

隨隨便便都要好幾千塊,讓我倒吸了一口氣!

心想我這麼粗魯,

要是不小心撞到或是摩擦到而產生了刮痕,

我一定會很心疼。 

手鍊-2.jpg

但是想要讓自己的整體造型更加獨特,

於是我開始上網找比較平價又獨特的手鍊。

這個「IDEA ROCK」的手鍊從一千左右到三千多都有,

如果喜歡純銀的手鍊也能找得到,

而且造型多元特殊。

補手鍊-6.jpg

如果你想要簡約俐落風

可以考慮我這款超型男物語-立體幾何柱狀造型手鍊

不像是一般的手鍊;是有點特殊鏈結組合的設計,

非常耐看,讓我越來越喜歡,

不管是穿休閒的T Shirt或是西裝襯衫都還蠻好搭配,

而且價格才890元台幣!

CP值非常的高。

手鍊-12.jpg

現在夠還贈送專屬的鋁盒,

單筆消費滿1500元即贈送IDEA ROCK提袋一個。

此外,購買純銀商品皆附保證卡、拭銀布,

就像是高檔的精品一樣的規格,

但是價格卻是相當親民。

補-3手鍊-15.jpg

如果是男女朋友想要買對鍊或是對戒,

還可以挑選能夠刻字的手鍊戒指,

讓你們擁有最獨特的紀念與回憶。

而且聖誕節快到了,

想要送禮物卻還苦無想法的朋友,

不如就趕快挑選個適合的款式,

給他/她一個驚喜吧!

補-10

如果想要買戒指的朋友,也請注意看!

因為耐力自己目測戒指的尺寸,

以至於購買的戒指尺寸太小,

讓我連小指頭都戴不上去,

哈哈真是太蠢了。

經典陶瓷-純淨白凹弧寬版型戒指

補-7

補-6拷貝

沒想到我姊姊帶上去居然剛剛好,

而且她也很喜歡,

就只要送給她嘍!

戒指-2

所以朋友們!

因每個人手的尺寸大小與配戴習慣不盡相同,

若自行測量恐怕誤差較大,

建議還是到銀樓店測量較為精準,

或是至官網索取免費的戒圍卡(須承擔運費)唷,

購買我們的戒指收到商品只要商品沒有損傷、刻字,

都可於7天內更換店內有的戒指尺寸(客制化商品除外),

收到商品若需換貨,

請依照包裹內附的更換回條方式寄回。

add10-5

小邦手  

IDEA ROCK小檔案:

創立於2002年,

主力品牌IDEA ROCK崛起於YAHOO奇摩拍賣,

多年來秉持著「低價格高品質」的信念,

以高質感、時尚、個性、都會為主要的品牌概念,

提供多樣化的情侶對飾、都會女性、個性型男的飾品款式。

更獨領網拍業者,

提供貼心精緻的客製化電腦刻字服務,

打造專屬於你的品味。

挑選更多款式,請點閱IDEA ROCK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