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  STONE SPA在長灘島上,算是知名度高又高檔的Spa按摩,在出發前就已經很期待,常常看到美背女郎擺滿了黑色石頭,就是熱石療法。將有特殊能量的熱石加熱後在身體上按摩,搭配精油的滲透,讓人神清氣爽,感到無比舒適。

水岸中庭 

 一般大家都是預約早上或是下午,但是晚上來也是滿有感覺,尤其他是日式的建築物設計環繞著水畔,光影投射在水面上,微風吹來波光粼粼,讓人還沒開始按摩就醉心這美麗的世界。

門口  

大門是金色招牌,非常高級的感覺。(手抖抖照片好晃,真抱歉)

大門口  

門口進來後服務生會非常恭敬的歡迎你,加上他們的古式服裝,好像帝王回宮一樣的威風。

中庭 中庭二  

 中庭一景,ㄇ字型圍繞著噴水池

精油  

在中庭的座位稍作休息之後,服務生會拿兩杯紫色的果汁,一杯是諾麗果汁,另一杯是葡萄汁,他們會將它混在一起,因為諾麗果偏酸澀,所以搭配葡萄汁剛剛好酸酸甜甜。就是照片右上方那一杯,據說按摩前喝可以有幫助排毒的功效

 

在邊喝果汁的時候,他們會邊跟你講解精油的功效,讓你自己挑選要選用哪種療效,我記得有薄荷、洋甘菊、薰衣草、尤加利。還有一個我忘記了真抱歉~

那我選了薄荷,主要是它對於曬後的肌膚有修復跟鎮靜的效果,在長灘島曬了太陽,選用這個會是不錯的選擇。

 

換上他們的浴衣去做簡單的淋浴之後,他們會將你帶來的衣服去乾洗,等你按摩完就可以穿上乾淨的衣服,非常的貼心,當然你也可以婉拒這樣的服務。

不過千萬不要把穿了好幾天的髒衣服一起帶過來洗,雖然他們不會拒絕,但有點沒禮貌就是了。

 按摩場地

按摩房是四人一間的小房間,上面擺設毛巾、枕頭。

 

按摩的時候實在是太舒服了,以至於沒有任何照片。簡單說明一下,按摩師他們會將你選用的精油均勻地塗抹在身體後,運用石頭的熱氣跟它圓滑的角讓精油滲透到皮膚,並且在不同的穴位放置石頭讓熱氣貫穿全身,連腳趾頭的縫縫也有,讓腳底怕癢的我一直覺得怪怪的,不過還是很舒服得讓我一度入眠。

 

PS.一開始的時候石頭很燙,我發現他們會先用手去吸收這些溫度,再將手的溫度轉移到身體,讓你感覺溫度很剛好,不會過熱,之後再用石頭去導入。讓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內心也很佩服他們。

按摩完後  

做完之後,表情真的可以這麼鬆,睡眼惺忪的樣子。

熱茶  

按摩完之後他們會引領你去後院,並送上一杯熱茶,用溫度讓按摩的效果持續通往身體。 

吹吹涼風  

邊喝著熱茶,就坐在這裡發呆,吹吹涼風,愜意的、滿足的、感謝Lava stone。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