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尼斯住宿封面

威尼斯的住宿一般來說都不太便宜

都是偏貴的飯店

這家要介紹的算是古典風格又價格合理的

我們算是誤打誤撞訂到的

覺得非常幸運

它就在 santa maria fomosa廣場旁邊

在迷宮般的威尼斯來說

真的非常好找到

威尼斯-17 拷貝.jpg

一到飯店的Check in 大廳

我整個都傻眼了

也太美了吧~

仿佛回到15世紀的威尼斯貴族的家

那牆上的布掛、那土耳其手工的彩繪地毯

不論燈飾、櫃子都充滿了古董的氛圍

威尼斯part2-27 拷貝.jpg 威尼斯part2-28 拷貝.jpg

威尼斯part2-25 拷貝.jpg

尤其是這天花板的繪畫

有點點的斑駁

突顯了時光倩影的美好

威尼斯part2-26 拷貝.jpg

餐廳的窗簾、壁紙你感覺精心挑選過

卻又像是不是經意的渾然天成

一切都超越了你對美的定義

威尼斯part3 拷貝.jpg

走到窗台可以看到santa maria fomosa廣場上的教堂

還有穿梭在路口的遊客對你投以羨慕的眼光

真是住的太棒了!

威尼斯part2-24 拷貝.jpg

不過我的幻想將在下一刻破滅

因為CF Hotel有分三館

這裡的雙人房是最貴的

我們要住的是後棟的二館

管家帶我們轉個彎來到二館入口

威尼斯-16 拷貝.jpg

上了二樓看到大廳

其實也很漂亮

但是價格更漂亮

因為比一館便宜很多

這裡也是早上用餐的地方

威尼斯-22 拷貝.jpg

我跟我米蘭哥還有她媽媽一起住三人房

空間還蠻大的

有一張雙人床、一張單人床

威尼斯-18 拷貝.jpg

雖然裝潢比一館看起來簡單許多

不過我覺得蠻舒適的

唯一缺點就是我的單人床那個位置

地板好像有一點傾斜

我一翻身床就會離開牆面一點@@”

威尼斯-21 拷貝.jpg

浴室採光不錯

非常乾淨

很現代的的衛浴設備

威尼斯-20 拷貝.jpg

威尼斯-19 拷貝.jpg

這家飯店是有附早餐的

雖然簡簡單單

但是要在威尼斯吃上一頓早餐也不便宜

吃飽最重要啦~

有餅乾、優格、水蜜桃、起司片、雞蛋

威尼斯part2-22 拷貝.jpg

果醬也有很多種口味

也有蜂蜜可以淋

威尼斯part2-21 拷貝.jpg

三人份的麵包

可頌跟小餐包

不多不少可以吃得蠻飽

威尼斯part2-23 拷貝.jpg

這家我會推薦的原因是

1.地理位置好找

2.三人房價格120歐元(其他家這種房型少說都快180)

3.距離聖馬可廣場很近

4.寄放行李在附近晃晃再來取也方便

小邦手

地址:Castello 4857 - 30122 Venezia

Tel:+39.041.5212852

mail:info@caformosa.it

web:http://www.caformosa.it/

喜歡就來分享跟點讚吧~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