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草封面.jpg

東京可以說是大家首次來日本旅遊的最大宗,擁有豐富的歷史、文化、購物、景點、美食,但來東京到底要住哪裡呢?我覺得要考慮的點有非常多:1.交通便利程度、2.是否靠近想去的旅遊景點、3.個人喜好,最後就是4.預算。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晴空塔是東京地標之一,也成為旅客必訪的景點。

因為我已經不是第一次到訪東京旅遊,相信很多人也已經是老手。所以除了東京新景點去嘗鮮之外,就開始往近郊跑,因此第1、2點變成我這次出遊的考量首重。而我這次計畫前往日光或鬼怒川來趟文化歷史之旅,淺草站真的是很不錯的出發地點。加上淺草站無論成田、羽田機場都有特快車可以直達,非常方便。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淺草車站。

此外,承襲東武日光線.特急SPACIA X的精神,完成正統進化的SPACIA X於2023年7月15日上路,每日至少2班次,讓旅客可以從淺草出發前往日光東武或是鬼怒川溫泉,都讓鐵道迷眼睛為之一亮!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淺草仲見世商店街非常熱鬧。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雷門旅客首訪淺草必拍的景點。

因此我這次特別選擇在淺草下榻,這裡保有老東京的氣氛,古老淺草寺附近的仲見世商店街旁,滿是傳統藝品店和街頭小吃攤,住宿在此可以感受日本工藝之外,還能吃到許多特色小吃。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淺草似的晚上沒有遊客格外寧靜,是住宿在這裡的最大好處。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商店街雖然沒有營業了,但氣氛非常好。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人力車是遊玩淺草最熱門的方式。

這次入住的Stayme hotel淺草是2022年12月新開幕的公寓式飯店,提供如家一般的舒適感和飯店的設備,非常適合長期住宿,設有小廚房、洗衣設備和獨立的起居室,就像是旅客在東京的家一般舒適,沒有飯店冷冰冰的感覺。最厲害的是每間房間都可以看到晴空塔一整支在面前,非常令人驚艷。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Stayme hotel淺草旁邊就是晴空塔。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Stayme hotel淺草入口處。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房間採光非常好,自拍也覺得皮膚很好。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房間內什麼餐具都有,真的非常適合帶著一卡皮箱入住。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日常用的洗烘衣機、吸塵器、烤箱、冰箱、流理臺都有,盥洗用品、洗衣精不夠也能去櫃檯再次索取。

如同上述所說這裡是公寓式飯店,就像是你東京的家,採用自助Check In的方式,入口處就有兩台智慧型裝置,只要掃描QR code就可取得房間的電子鎖密碼。如果需要服務人員,前台也有連絡電話可以撥打詢問。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智慧型自助入住機台,有多國語言,包括英文、日文、韓文、繁中、簡中。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入住4大流程:點擊入住手續、打開Qr code、掃描Qr code、取得入住房號跟密碼。

房間適合2到4人入住,可以將牆壁上的床翻轉下來,並且與沙發床結合,就會變成上下舖,一次就能讓三五好友或是親子旅客一同入住,最棒的是房間有小型的客廳,就算不出門,想要在家裡與親友享受美食、把酒言歡也不是問題。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房間非常舒適且寬敞,不怕打不開行李箱。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床翻轉下來跟沙發就變成了上下舖。

房間設計為溫暖的木質調,搭配日本傳統色の藍染色系,藍染的色調亦象徵了日本的武士精神,因而被冠以「日本藍」的美名,也讓房間多了一份日和情調。此外,房間有別於一般的商旅或是飯店,不會有行李箱打不開的窘境,Stayme hotel淺草的標準間寬度就有30平方公尺,頂樓陽台套房有40平房公尺,最大的家庭套房甚至有50平方公尺,讓小朋友在房間內跑跳都可以!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這是11樓的家庭套房,最多可以入住6人。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榻榻米可以再鋪上兩個睡墊。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廚房與客廳空間。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坐在榻榻米上就能看到一整支的晴空塔。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坐在榻榻米放空發呆也很棒。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晚上也很有氣氛。

也因為是公寓式酒店,房間沒有提供每日的清潔服務,滿出來的垃圾就要自行在1樓的垃圾間分類清倒,有不足的盥洗用品,或是洗衣精,在1樓大廳都有完整備齊,讓旅客不必煩惱。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有不足的盥洗用品,或是洗衣精,在1樓大廳都有完整備齊。

我個人最喜歡的還是因為他就在隅田川公園旁,晚上在河畔散步,感受片刻寧靜,是很棒的感受。如果你是夏季來訪,還有機會遇見一年一度的隅田川煙火大會,是每年7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六舉辦,觀賞煙火的最佳地點是在河邊,但由於每年會有將近1百萬人前來參觀,因此人潮通常較為擁擠,入住在Stayme hotel淺草就能輕鬆在房內欣賞。或是春季也能看到滿坑滿谷的櫻花,是你春夏秋冬都能住宿的新選擇。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晚上的隅田川公園真的很美很寧靜。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早上睡醒也有一整支晴空塔當鄰居。

小邦手

這邊提供Stayme hotel淺草各大訂房平台的入住方式。旅客只要取得預定代碼,就可以在下面的網址輸入後,上傳個人護照證件內容,就可以取得QR Code,到了現場只要用智慧型機台就能取得入住房號跟密碼

https://guest-in-advance.checkin.m2msystems.cloud/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Agoda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Booking.com

「日本淺草」歡迎來到我東京的家Stayme Hotel 落地

AirBNB

官方網站:https://www.stay-me.com/the-hotel
地址:7 Chome-1-8 Asakusa, Taito City, Tokyo 111-0032日本
入住時間:下午3:00
退房時間:上午10:00

 

arrow
arrow

    張耐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